close
最近的自己,情緒很容易失控

不耐煩,很多的不耐煩
沒辦法靜下來聽人家說話
沒辦法靜下來好好說話




可以察覺到自己的情緒變化
可以控制它不要去波及旁人

可是沒辦法讓自己舒服一點、好過一點







晚上和瑞璇聊了一會兒msn
就算聊的事很哀傷,或是很暴走
都會變得好笑

很期待約會
很想趕快跟她大聊特聊





耶穌顯靈的時候,會有人跟你說為什麼嗎?
(我比較想問,耶穌是用顯靈嗎?= =)

有人放屁的時候,你會問他為什麼嗎?
(我只會攻擊他不要在我面前做這件事)





沒有為什麼啊...

也許是時機,是老天給的好機會
我會把握嗎?

我也不知道



失去的東西我會惋惜,卻很少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