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情一陣煩悶,幸好阿水還在線上
找了他一陣閒聊,真的很漫無邊際的那種閒聊

看到他很正經的說著白爛的話
再糟的心情都會輕鬆起來


我們都是作息規律的好孩子
他五點多看完天微亮會睡,我都六點多天大亮了才睡
半夜不吵也不鬧,乖乖的,所以是好孩子

「我真開心」
他說他很開心,因為我們都是好孩子的緣故
我覺得好蠢啊好蠢 XD




他說,我跟你講,五點多的天色,真的很漂亮
然後傳來了這一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我眼眶竟然一陣濕
很漂亮,真的
是很純粹的感動,在我好絕望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看到了希望

所以很美




謝謝臭阿水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