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很久了
卻也已經什麼都不一樣了。


認識了四年,高中兩年,大學兩年
曾經以為這是很深的緣份,可是現在我遲疑了
會不會讓最美好的時候停在高中畢業那一年更好?





這兩天,終於把該說的都說了大概
我們都明白,話可以說出來,心裡的結卻解不開

可是我很開心,至少透過網路,我們還能說話
沒有面對面的機會,至少回到一開始的方式



這兩天,我很認真的想跟妳說清楚
剛剛也許分心了一下,因為另一件事正在讓我崩潰
可是我很誠懇,想把話說清楚





六月中有一次諮商完,我聽著歌大哭了
那首歌是這樣寫的

和你也許不會再通宵  坐到咖啡酸了  喝也喝不掉
 從前為你捨得無聊  寧願休息都不要
 談論連場大雨你窗台漏水  不得了


我想到妳,想到我們通宵聊心事的夜晚
想到妳跟我說晚安,現在沒辦法聊天的夜晚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可是後來,妳說妳沒有辦法熬夜

我不知道,原來熬夜是我的習慣,更是我被視作的理所當然









這兩天,我們釐清很多

妳說妳很在乎我,只是我從來接收不到
我好像真的懂了,我們之間的需求跟給予,從來沒對上
也不是每個人都非得跟我一樣,把朋友當做最重要的那樣瘋狂付出,才叫對的

原來沒有什麼是非對錯
只是緣份盡了





想找一張合照擺上的
卻發現遍尋不著,大多是大家一起的照片
我們竟然一張合照都沒有了


剛剛想起了那時候妳推荐給我的一首歌,周杰倫的

「天灰灰 會不會 忘了我是誰」


好像是那時候妳很愛的一首歌,雖然我討厭周先生也還是聽了
的確很好聽吶,所以剛剛我又聽了一遍




妳離開了這裡,希望妳找到接下來的家

然後我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