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寶貝,我剛剛放上我們三個在Dior專櫃拍的那張照片
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太害羞,就又拿掉了 XD



過去這一年來,我忙著很多事情
忙星星們,忙新朋友,忙自己的生病,也忙著心諮志工
忙到和高中時的寶貝們都斷了聯絡

到了暑假,本來想立刻聯絡的
誰知道前一個月發生了這麼多事情,讓我完全沒心情
整天就躲在家裡,躲著
一直到了最近




約了父親節這天,實在是我們都不想再等了
是天母的小店,當初我和杜還有喬治來吃過、孟霜寶貝因為補習而缺席

約了中午12點,孟霜寶貝到了,杜杜卻還在她家巷口等公車(喂~)
我們說以後約她都要提前一個小時,害我很想偷笑
我們真的是很懶散的一群人,我也常因為睡過頭遲到或缺席,好欠揍 XD

先進去店裡,都還沒人,老闆看起來好悠閒的樣子
選了好久終於點完餐,開始亂翻雜誌跟報紙,我是氣質的日本雜誌,孟霜寶貝看壹週刊(!)
亂聊天還有拍照,餐上來了鮭魚看起來好美味
可是老闆,鮭魚拌飯怎麼一漲就漲了50塊啦:(


杜杜將近1點才到,新髮型好好看,超俏麗的啦
可是我們都快吃飽了捏,還點一個要烤20分鐘的味增魚(噗)
我跟孟霜寶貝不敢吃的小菜都堆到杜杜面前
她看起來好像吃很多的樣子 XDDDDD

然後我們就很七嘴八舌一直聊天,孟霜寶貝的昏倒事件快笑死我了
2點半老闆要休息,我們只好轉移陣地:(




大葉高島屋是好地方(心)


一進去先被AnnaSui的櫃吸過去
可是因為櫃姐沒多親切我又沒想買的東西,就跑走了
被孟霜寶貝一起帶過去Dior的櫃,遇到超nice的櫃姐:D

孟霜寶貝先試眼線筆,接著修眉、試眉筆
噢噢噢,眉形一修出來就超好看的!

然後換我被拯救自己修壞的眉毛,它缺一角啦!!!
是我邊看娘家邊修,就不小心變這樣子了‧_‧
櫃姐順便教我畫眼線、再幫我畫眼影、眼周打亮
再上一點蜜粉、腮紅跟唇蜜,拉遢鬼瞬間變身 XDDD


後來我們就敗家了,孟霜寶貝買了眼線筆跟眉筆
我買了眼周打亮那支,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節約生活瞬間失敗,還把父親節禮物的錢都花光 XD



上樓開始挑父親節禮物,孟霜寶貝本來就不打算買,我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幫杜杜選皮帶的時候,我們的推銷詞活像我們兩個沒爸爸 XD

後來杜買了一條義大利牌子的皮帶
我爸皮帶太多,我亂逛發現了ck的手帕很好看,就買了
買完我們都好累,就在貼心的椅子休息區坐下來聊天



可是其實我最愛B1啊,大葉高島屋的B1超好逛,尤其是超市ˇ

逛了一大圈,還在超市玩超久
最後在Osim那邊坐下來,開始試用按摩腳的機器
欸逛完街按腳超舒服,可是好痛>”<

我痛的地方那小姐說是胃
我只能說真是準到靠夭 XD



離開之前不忘到Kose的櫃試用雪肌精,因為杜杜想買
用了兩款我忘記名字的東西了,黑漆抹烏的,可是它們超好用
用完真的有瞬間變白跟變嫩的感覺!!!

可是我們都不想再花錢,就回家了>ˇ<





一整天下來,開心指數破表。

雖然我們都好久沒聯絡,可是一講電話、一見面,話題就停不了
感覺都還是一樣,知道對方是最能傾聽的、是最能依靠的
回憶滿滿的好多重疊,在不一樣的路上卻彼此支持

在這一段中斷之後,我開始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不是畢業那時恐慌的宣言,也不是想證明友情不變的逞強

就是在某一個瞬間,突然發現這麼多年在身邊的人
最了解彼此也最愛彼此的,還是對方
就覺得滿滿的幸福


寶貝,真的好愛妳們
Fighting團是一定要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