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很久的貴婦聚,下午茶變成晚餐
在專業訓練結束後的晚上,颱風來襲的前夕

Lamn,王小妞,珊,嘎豪,廖先生,加上我六個人
人妻跟師丈,以及那隻兇巴巴的漢地

 

新鮮番茄打成的醬汁,一盤盤酸酸甜甜的茄汁義大利麵
烤得香酥可口的小麵包,沾著起士酪梨(?)醬,混著核桃的好滋味
不知道是否時令的蓮藕排骨湯,鬆軟的口感配上熬出精華的湯

事先買好的兩大瓶飲料,六、七包零食被通稱作垃圾食物(XD)
人妻家的星巴克禮盒,四種餅乾都很精緻
不好用的削果皮機,試用過程讓所有人哇哇叫
切水果達人的師丈,水梨跟蘋果是大家的愛,我吃了好多柚子

 

終於離開餐桌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吃吃喝喝了將近三個小時
男孩們比不上女孩們,幾乎是吃完正餐就停筷了
果然我們篤行女孩有第二個胃是裝零食甜點的論點 <( ̄︶ ̄)/

亂轉電視邊討論颱風,最後竟然開始看珊寶妹
漢地被帶進屋裡,輪流跟哥哥姐姐們握手
不過漢地比較喜歡用嘴巴跟大家交朋友,一直張嘴很驚人

最後嘎豪激怒牠的跳躍讓所有人冒出一身冷汗
我就說我真的很怕狗啊 〒▽〒

 

 

十點的時候我們離開人妻家,謝謝她盛情款待
嘎豪葛格送我們大家回家,謝謝他讓我免於風吹雨打或55688

回到家也才十點多,卻很累了
下午跑了趟醫院,回家又在廚房忙了好一會

我們這樣坐了一桌,兩兩擠一張椅子
今天晚上的畫面讓我覺得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