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意外的,不遠的距離卻被擋住了視線
只好聽著,憑著想像描繪出你的樣子

將自己遮掩在黑色板子之後的我,自成了小世界
沒有別人,沒有干擾
所以閉上眼睛,用耳朵細細聽著

那瞬間你的聲音突然清亮的響進心底
每一個停頓都毫無遺漏
細膩的情感更加動人

於是我睜開眼睛仰著頭,看那片黑茫茫的天空
如果可以,真希望看見月亮啊

 

那時候,輕淡的溫柔讓我想起下午的對話
親愛的姐妹們,那麼多的無奈跟心疼
多希望我們深厚的情感幫助我們攜手度過

這時候的自己沒有時間生氣,也沒有時間掉眼淚了
讓彼此都趕快好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那歌聲和那夜色,似乎給了我力量

 

 

親愛的,看不見你的樣子還真的有些想念
不過我的心情卻恬靜得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