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機車上,女孩偶爾會飆得飛快
她說,要是覺得太快要說

我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閉起眼睛,我覺得好像可以飛

頭髮被風吹得飄揚
太陽眼鏡底下的世界,顯得更加幽暗

有想哭得衝動,當我仰著頭看黑摸摸的天空時
好想放開抓著的手,失去安全感也無所謂
反正心裡早已經寂寥一片

 

「好想喝酒啊」,我說。

其實想得是可以喝啊喝,讓眼淚也跟著流洩出來
多少苦澀是說不出口的痛

 

應該放開手的。

也許風和速度會讓我飛起來
飛到哪裡都沒關係

然後我的身心都能自由
一切就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