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到安靜的音樂館,和一個溫暖的人一起
見另一個總是溫暖充滿力量的人

看她認認真真的簽下她的名字,握手的那一瞬間
眼眶濕濕熱熱的,像是真的被擁抱了一樣

這是新年最深刻的祝福,我認真的感受到了。

 

她說要給一些人陪伴,我明白終究除了自己,我們只剩音樂
或是更多一些書本甚至自我安慰的文字

除此之外也許會有一些朋友,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彼此能陪伴彼此
走過多長的時間走過多遠的路程

 

來年順利,謝謝妳的祝福和用了力的握手
我也祝了心中那個重要的人,來年順利

可惜沒有抱抱他,讓他知道我多希望給他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