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幾番掙扎,還是去了志工的聖誕趴踢
穿上我的紅色格子上衣和紅色格子蝴蝶結高根鞋
結果竟然沒有綠色!  ̄﹏ ̄

被戴上了綠色緞帶髮圈,開始了吃吃喝喝
把炒飯上的芝麻認成胡椒粉,我的眼睛是怎麼了 XD

開場的短劇很可愛,青蛙最可愛
一直呱呱呱呱叫,超像真的青蛙啦 XDDDD

 

180秒不NG很北七,一輪就玩完了
我的是最好玩的最後一關:拿球砸關主,真的很簡單又好玩!!!

支援前線出乎意料的順利,不過跑來跑去好累
而且地超滑,我都差一點跌倒!!!

交換禮物還不錯欸,沒有往年有一點無聊的感覺
步調蠻快的,我竟然抽到自己的
就和另一個也抽到自己的小朋友交換,是一包巧克力(心)

 

感性時間依然是圍一個大大的圈圈,燈光關得暗暗的
背景音樂是小小聲的聖誕音樂

從小朋友們開始,說著自己加入心諮的想法
還有給大家的感謝跟祝福

最後是我跟王小妞跟林小妞,因為我們都想了狠久
我只是很想祝福這個我不在了的大家庭,這個我一直依戀不捨的大家庭
不管多少老人離開了,老人們的精神要在

什麼樣的人,都值得在團體中被愛、被包容。

因為我在團體中被深深愛過、被深深的包容過
所以知道那對於一個無助的人的幫助,有多麼大。

 

結束後的擁抱,大家抱成一團
有兩個我不熟的學妹過來問我可不可以和我擁抱
她們說,很被我說的話感動

有一個學妹跟我說,學姐,有妳真好

那瞬間我真的真的很想哭,這是一句很有魔法的話
可以讓一個人的心開出一朵漂亮的花,充滿溫暖

 

謝謝妳,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