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版名,也是我認真的心聲  >  3<


自從呢,我的2009一開始就被光陰佔領
幾摳跟乙咩闖進我平靜又苦悶的生活
我的日子就規律又歡樂了起來

規律的看電視跟看影片,歡樂的一直在大笑
整個都覺得它解救了前一陣子還很悶的我


不過呢,這樣有個壞處,就是我拋棄了潘先生
他在我心裡現在暫時被放在後面一點點
誰叫他不叫潘溫柔 XDDDD (其實無關 XD)

所以我發起了,拯救潘先生活動
希望趕快來點愛的火花,讓我重新把他放第一位
YAH!!!!






好啦其實,念書才應該擺第一位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