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這樣一個道理,不知道是因為得不到的心理
還是因為沒有機會驗證那件事物的不美好

最近,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個道理

吃不到的宵夜,永遠都是最好吃的!!!!!!!!!!!!!!!!!!!!!!!!!!(大哭)

 

最近每天每天都想喝米漿當宵夜
代價是不吃晚餐來換

結果都會忘記的先吃了晚餐
於是宵夜就禁止進食
然後我就每天每天都在肖想米漿!!!

其實米漿配油條真的還好
沒有那麼好吃到值得我每天念念不忘
可是因為一直得不到
就讓我執念越來越深!!!

 

唉,我真是人性的代表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