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緊張的後座,一步一步踏著
鐵鍊發出勞動的聲音,到處都是人擁擠著
前座的帥氣女孩掌握著平衡跟方向

六點多的傍晚,沒有陽光,只剩橘黃色光線
風涼涼的,有時候會經過海邊(?)
浪花拍打著岸邊的聲音,很美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人少的地方讓我放鬆
才有辦法找些話題聊天,否則我是安靜的

 

我想著自己在想些什麼,也許是:
啊這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欸
啊,有她們這些朋友真好

或是下次什麼時候去海邊呢?

然後興起,我也想學腳踏車的衝動(笑)

 

屁股好痛噢,你們問我腰傷怎麼樣的時候
我滿腦子都是我很痛的屁股 XD

下次還會不會來呢?雖然我說要等一年後
但我想,應該不用那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