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的一部片唷(害羞跑來跑去)

 

因為阿湯的推荐(?),我們一票人都去載
連一向懶惰的我都乖乖分三天下載完成

本來下午家裡沒人的,想轉換一下心情、想說看一下
結果我爸突然回來,緊張死我了
不過後來他去午睡,我就又繼續看 XD

晚上補習前看不完,真是令人哀傷
我一直在msn哀號說我想看完
結果一堆人一直慫恿我翹課,機車欸 XD

 

補完習回家,先看完篤姬重播
然後爸媽都去睡覺之後,就又繼續看

沒辦法,這是一部只適合自己跟自己看的片
跟別人一起看太害羞了 >//////////<

前面很害羞,超級無敵害羞
結果後面超血腥,是想嚇死我嗎!!!
害我看得非常之不舒服...馬的

看完以後,我懂阿逼前一晚的怒氣了
但我覺得兩個人都是賤人!!!

 

吼,我暫時沒辦法打出好看一點的心得
我現在只想一直大吼大叫的怒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