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艾麻的網誌,我又哭了一回
剛剛,看她回覆我的留言
終於家裡沒人,我可以再大哭一場

趙彼得,你那句含在嘴裡的「不要哭了啦」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

 

差點忘記,台茂場被我們嚇到的你
小小聲又慌張的說著「不要哭了啦」

那是第一次,我覺得你很可愛
(其他的感想都是:很高、很愛擋住他們(笑))

還有一個畫面,是鴨子參加舞林大道時
你被節目旁白說成是經紀人,擔心的樣子
我一直笑,說彼得一定很開心
人家竟然以為他是經紀人,但其實只是宣傳

你高高、憨厚的樣子
讓我很放心的嘲笑你總是被鐵漢呼來喚去
也讓我其實,很注意你

 

嗯,不要再哭了
不然你肯定又要慌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