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小艾麻、婉婉約了
一起度過歡樂的ヒロ之夜(?)

先到雜誌瘋買了雜誌、再到麻布茶房吃晚餐
我買了咩醬的寫真書噢,還有一本JUNON

不知道為什麼,ヒロ的雜誌都好貴噢
一本兩百多的我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因為ヒロ上的雜誌一本都五、六百塊啊(抓狂)

 

不把晚餐當一回事(噗)的吃完後
(真的很好吃啦其實 XD)
就開始看起了小艾麻的收藏

連看三本ヒロ的寫真書
我都要噴鼻血了!!!

洗澡的樣子、吃東西的樣子
在公園、在海邊、在街上
一週七天的打扮
還有躺在床上睡覺的樣子

很多很多,都好可愛!!!
又可愛又帥氣
害我一直傻笑(呆)

還看了花君的寫真書
難波學長的造型好可愛
我喜歡難波學長(心)
但更喜歡執事造型啦(>///<)

看的時候我表現得很鎮定(其實內心在翻騰)
沒有出現瘋狂拍打她們的舉動 XD

 

帶著歡愉的宛如週末的心情
我們離開麻布茶房,去了一下唱片行

我多逛了一會,看到很多心動的CD
還又回雜誌瘋看了會想買的雜誌
才很疲累的回家

 

 

親愛的ヒロ様

希望接下來你的演藝生活可以沿續氣勢、順順利利
希望新婚生活可以美滿又幸福
希望你可以快樂的做你想做的事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