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我意外的被直銷的人纏住了
最近很常在路邊被攔下來
是因為臉變和善了嗎?

不過我還是準時到了
妳以為我會晚到,還緩慢的走著呢。

 

麻布茶房是我最近的愛
每次去都點"照燒雞拼烤鮭魚排"
我真是一個沒有創意的人,哈

我的沙拉、我們的主餐,妳的柚子茶
邊聊很多事情,說說最近的心情
之前的很多不開心,還有最近很正向的妳

我決定不多說什麼,關於妳和他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個性相像
除非自己做出選擇,否則誰多說什麼都沒用

不過很好唷,感覺新上的課程帶給妳很多幫助
妳說想找我一起去上課,沒有原因的想
我很開心,然後說好啊但得等我考完試再說

時間不夠多,所以談話的深度有、卻不夠
沒辦法像以前的我們一樣
說到心底最深處的脆弱,或是傷心

 

然後又聊起了高中,一大群的姐妹
「以前就連上廁所都是一大群人啊。」
我知道我們的寂寞,還有空虛感

妳說看了電影,回到17歲
好想回到17歲噢,妳說
好想回到17歲噢,我附和

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好像就在那三年了
不過我現在想想,我們似乎該再樂觀一點
要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好的事發生

聊到了未來,還有即將到來的夏天
妳說想找個伴去旅行
不願意自己旅行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自己一個人沒辦法拍照
為此我真是瘋狂大笑了好久

我們都想到墾丁去走走
我是因為那部偶像劇,而妳竟從沒去過

 

在喝了無數杯茶後,我們結束了這次聚會
然後下一次的大聚會
妳說,要來噢,我再通知妳

其實那一天我已經排了行程了
但我總覺得為了妳們
我應該要排除萬難的去參加

在回家的捷運上,我打了封簡訊給妳
除了一些打屁的話
還有些話想跟妳說、卻當面講不出口的

親愛的郁雯小妞
還有我們在噢,不管發生什麼事
就像妳們會一再跟我說的
還有我們在噢,妳不是一個人。

 

回憶回不去了
可是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