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1 part2

2009年 5月 30日
台北小巨蛋

 

我完完全全被陳奕迅收服了
怎麼會有人現場功力如此厲害?

正式part精彩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安可part一首接一首
二次安可帶來更多好歌

還唱了我最想聽的「最佳損友」
天知道大家在點歌的時候我一直在心裡默念
然後他唱起了「朋友~我當你一秒朋友~」的時候
我整個人失控尖叫
然後就是瘋狂忍不住的落淚

感動的是自以為是的心有靈犀(笑)

 

從七點四十分,唱到十一點四十分
整整四小時,我們擁有滿滿的陳奕迅

我忘不掉他唱每一首歌時的神情和動作
還有「裙下之臣」時猶如神般降臨的姿態

 

值得,好值得的一場演唱會
其實我打了一篇更長的完整心得
就不放上來了

 

趕計程車到中山站時,趕上了最後一班捷運
真的是好險,差一點就回不了家了
(其實回得了啦,只是很貴罷了,噗)

在捷運上我們四個人一直討論剛剛的演唱會
停不了的稱讚和崇拜,以及感動

我一個人在旁邊忍不住一直傻笑
內心很滿足啊
這是一場我沒睡著又覺得精彩萬分的演唱會

他真的好棒,好可愛,好隨性,好帥氣

 

要一直一直一直說
陳奕迅,你是我的神!!!

我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