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要送走四個人
包括老人豪跟Lamn

 

在活動開始之前,我跟珊、許舵、灰、無尾熊
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晚餐,雖然關東煮讓我們吃得滿身汗

但邊吃飯邊聊天,真的很開心
都忘了其實我們已經遲到了這件事 XD

 

過去的時候已經進行到遊戲了
我們沒想到加入去玩,在一旁休息、拍照
今年規定女生都要穿裙子
於是我盛裝出席,是那時候+0老師結婚時的裝扮唷

其實活動流程蠻順的
看影片時,前一天跟小白還有云打賭絕不會哭的我
在Lamn的影片就哭得亂七八糟了
反而很有fu的老人豪影片有稍稍忍住

送Lamn時被點到要說話,本來不打算說的
因為我不想哭,結果 >”<

說到去年下半年的時光,我忍不住哭得很難過
我是真的很感謝她,在那一段時間的陪伴
因為那半年,讓我覺得她這個朋友有特別不一樣的情感
雖然各自有各自的立場,但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其他人我就沒有說話了,老人豪時有在想要不要舉手
但還是作罷了,因為有些人、有些事
過去就是過去了,現在比較重要的是現在,不是嗎

 

大合照時間很嗨,我也找了很多人自拍
但我沒時間整理照片,所以也就沒放上來

我知道我欠了很多照片啦~好啦
我八月真的會乖乖整理,真的真的真的啦!

 

留到送舊結束才離開,本來想先走的
但云一句要我留下來我就留下來了(笑)

今年的送舊算是很完滿吧。我想。

祝福他們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