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的msn上,在聊天之中,告訴了卡這個消息
她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因為我實在羞愧著這件事。


然後她說,沒關係啦!
那就大吃一頓來慶祝一下吧。



慶祝?這是卡的思考模式,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
然後拉了雅雅跟阿傻,我們說,開場慶祝的趴踢吧

會有拉炮嗎?我問
直到這一刻我的心情才稍稍輕鬆起來






晚餐時間很貴的momo,可是真的好好吃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D


肉片真的好好吃,我吃了好多,跟超多的年糕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噢還有很多的金針菇跟筍片

被拐著吃了一小口杏包菇,真的好臭.......................
有菇的臭味我都要哭了 :(

烏龍麵真的有計時噢,30秒整個超級好吃
嫩嫩的滑溜溜,有入味!


聊著,卡說我的笑聲隱藏著一股哀傷
是真的,看著小說卻連要開心都開心不起來
不想出門,因為沒有辦法振作



後來的飲料,真好喝
卡說我一臉就好適合喝七巧什麼的
我不那麼愛吃甜啊,但還是點了,一整個很好被操控 XD

完全搞不清楚它原來是冰沙
差一點跟店員說去冰
真的說了就哀傷了,店員會回家po黑特文咒罵我:(




我真是一個害怕失敗的人,因為很在乎,因為很好強
臭卡妳一定不知道,妳一句「沒關係啦!」,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


謝謝妳,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