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坦白了一個大秘密

其實說不上秘密的,也許是人生的一個失敗
跌了一跤,很重,很痛


下午和媽通電話,我們沒有用過的溫和語調
在掛上電話的那刻,原本流著的眼淚變成了嚎啕大哭

不在意形象,用力的大哭著



哭得好累,然後撥了兩通電話
最愛的Candy,陪我走過無數的低嘲
還有任性女王,告訴她這件事



後來妳們來了我家,說是拿東西給我
其實我知道,是想看看我

不舒服無法大吃的云,下次再來,要吃很多噢
溫柔的珊,一來就輕輕握了握我的手
貼心的咨,體貼的妳,要避也不是避妳
像把拔的舵,我知道你擔心我想為我找路

謝謝你們,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這個下午



吃了好多食物,焦糖吐司,鮪魚玉米三明治,還有很多飲料跟麻薯冰
輕鬆聊著,好久沒這樣面對一大群人



持續到了晚上九點多,我媽回家以後的水果跟滷味
謝謝你們陪著我
這份令人想逃避的尷尬與窒息的空氣




你們一定不知道,這一份陪伴有多重要
在我如此沮喪又難過的下午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