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妳在電話裡跟我說

記不記得高三的時候,那麼多那麼多困難,我們都一起走過了?
現在,妳要相信,再怎麼樣的辛苦,會走過去的。

相信嗎?妳在電話那頭要我回答
我停了一會,輕聲說了相信,真的相信,妳說的,我就相信



約了今天早上見面,我起晚了,坐上計程車趕過去
車上的我心裡很踏實,因為要去見的人是妳

我永遠不用怕自己不夠厲害、不夠堅強、不夠出色
也不用害怕今天的情緒不適合談話

在妳面前,我可以好自在的,任性,自信,脆弱,矛盾,然後無助
想擁抱的時候就靠近妳、伸出雙手
想大哭的時候,我知道妳會遞上衛生紙,然後靠近我抱抱我



我的生命是妳重新給我的
我的自信是妳幫忙建立的
我的方向是妳陪我尋找的






聊了很多,最近的事,未來的事

好多事可以做欸,好多東西要先想清楚
然後找到自己的放鬆跟休息,還有下一步該往哪出發

沒那麼糟,沒那麼難
是老天給我一個新的機會







謝謝妳,給我一個時間,可以跟忙碌的妳說說情緒
離開之前妳給我一個擁抱
我知道自己又得到好多好大的力量,可以走下去

不害怕







在學校晃了晃
前棟,中棟,後棟

沒有人的校園,感覺很蕭索
辦公室只有那個新的男國文老師
經過了原先202的教室,我往內看了看

在蔣公銅像前
我突然抬頭,這一片天空
我看了三年


想念它特別的蔚藍






愛妳,親愛的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