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那個男孩兒,再度映入眼簾的時候
穿著一身黑色T-shirt

很適合他的,一身素靜
閃亮亮的水鑽讓他顯得與眾不同



我看了三秒鐘,呆愣
然後開始失控的嚎啕大哭

別人一定誤會了我大哭的原因
不過我不管
一直哭啊哭的,甚至蹲在地上繼續大哭

忘記看著我最愛的他



眼前的他其實被淚水模糊了
可是我還是看到他的閃亮
然後在之中看到了我對他好深好深的愛





結束之後跑去找親愛的姐妹們
然後抱住達達寶貝,只是想要一個擁抱的
誰知道就這樣眼淚又流了出來

嚎啕大哭

我是有沒有這麼委屈啊(笑)


好多人關心我,塞了衛生紙給我
可是對不起,我哭到什麼都沒注意到了....



阿伶溫柔抱著我,由著我哭好久,開始鬧起小孩子脾氣
像哄北鼻一樣,讓我覺得好安心,又好依賴



我很好,貴婦停住了我的眼淚
然後我開始疲憊的放空

飄撇的鐵漢看了我一眼被我嚇到
討厭鬼經過我跟我說話,可是我剛罵完他所以不想搭理




親愛的男孩經過面前,我傻傻的遞上準備好的信
然後說了句話
我們的眼神瞬間交會,我知道他聽到了
而我對他的回覆滿足一笑



好累,可是謝謝妳們
在妳們的溫柔之下,我終於能夠釋放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