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禮拜三說了要到山上烤肉
所以浩浩蕩蕩的,一共九個甜甜圈出遊
有舵把拔、珊、云小妞、大咨,宅、廖先生、歐球、嘎豪大少,以及我:)


一早是舵把拔跟珊來家裡要幫忙採買,誰知道媽還是先買好了
所以舵把拔跟爸討論了一下地圖,我們去去吃早餐

好吃的香雞堡不要蛋,小杯冰奶茶
很幸福,這是第一次跟你們到早餐店吃早餐
不是早安美而美噢,舵把拔 XDDDD



然後一點在學校集合,嘎豪因為補習忘了帶手機,所以趕不上提前的時間
所以我們家三口先上山準備,留我們集合完成

女孩們都放棄了散發高溫的柏油路,坐上嘎豪的噗噗
車上有好涼的冷氣跟像咖啡廳的激昂Jazz(?)音樂

山路很曲折,我坐在前座還是暈車了
四台機車在前面騎著,舵把拔不時拿出地圖確認位置

我們說他們老態龍鐘,只有歐球是年輕人 XD



山上終於到了,我真的暈到很想吐
跟嘎豪說他竟然只叫我把頭轉向另一邊,很沒有同情心:(

爸買了60支冰棒等著我們,一抵達大家就開始一支接一支
我拿起水管,把院子灑滿水,這樣比較涼,我真的這樣覺得:p

開始生火,男孩們很想憑自己的力量,誰知道我爸拿出瓦斯槍,整個很有力
噗噗,生了三爐,一爐是素的,葉大咨專屬:)




豆干、丸子、玉米、香菇串成一串一串,還有臭臭的青椒
金針菇少了奶油用烤肉醬,意外的好好吃
一顆一顆蛤蜊,配上現採的絲瓜很鮮甜
蝦子很大隻,剝殼好燙,大家都懶得剝,所以我吃好多

里肌肉片吃起來好有口感,要用吐司包著才好吃
雞翅好大一隻,結果歐球是烤雞翅大王
香腸好好吃,香噴噴的引來云小妞跟舵把拔的口水,還讓云小妞忘了幫丸子翻身
甜不辣是我的最愛,烤起來真的好香好好吃
米血我超不會烤,感謝歐球超厲害,沒讓它焦掉是軟軟的


男孩們很賣力的一直加著炭、卯起來煽風點火(?)
女孩們很懶散的烤著肉,其實分心的跑來跑去

以後云小妞要擺香腸攤
甌球要賣雞翅,但我覺得他可以賣很多東西
葉大咨是素食燒烤攤
我們其他人在旁邊幫忙叫賣 XD


喝也喝不完的七大瓶飲料,謝謝宅跟廖先生提前採買
姐做的仙草還有媽調的檸檬蜂蜜,有好多好多冰塊大家都好喜歡
還有大家很熱愛的冰棒,我吃了一支是最少的,大家都吃好多



最後的鬼抓人我都沒力氣玩了,被發現躲在一邊看你們
我媽和我爸在屋裡笑得很開心,說大家好像小孩子,天真得很可愛

我知道我們不那麼天真,只是孩子氣
然後喜歡玩在一起,不去在意太多別人的眼光



很迅速的幫忙收拾乾淨,倒垃圾,你們很體貼
我媽說我都出一張嘴使喚別人
謝謝你們啊,老是被我使喚、接受我的任性 XD



下山的路上我堅持要坐嘎豪的車,雖然知道真的塞太多人後座可能不太舒服
可是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在車上閒聊、玩鬧,然後開大家玩笑

迅速說好了要續攤,熟悉的黑豆
流了好多汗,吵著要回家的我,盧了好不容易才答應續攤的嘎豪載我回去
因為這樣我不用洗香香後還得奔波:p

好快的速度洗澡、吹乾頭髮,然後趕到黑豆
看到妳們,我好開心



圍著桌子,大家都累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說著很多有趣的事




開心嗎?有吃飽嗎?
招待不周的地方要多擔待啊,我們家很久沒這麼熱鬧了:D







結束的時候我抱了抱葉大咨,卻怎麼樣也沒有勇氣抱一抱你們每一個人
在你們面前,我是強勢的、任性的,可是不示弱的

所以不敢索求一個擁抱
儘管我這麼哀傷的想抱一抱你們,每一個人







中秋節提前預約了噢

希望能成行,我爸說,要回鄉的你們,記得有上台北要來家裡坐一坐(我要名產!)
我媽說,好歡迎你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