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大家就要回到規律的軌道上
本來以為已經將心情調適得很好
誰知道一種跟大家格格不入的落寞卻讓我失眠了



暑假之初,momoko曾經跟我分享日劇「長假」中的台詞

「妳可以這樣想,就當作是很長很長的假期,
  人生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人總有不順利或是疲倦的時候。
  在這時候,我就把它當作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假期,
  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
  一切順其自然,然後一切就會好轉。」



有很多的捨不得,可是我跟自己說我們有各自的路
這一年,我想要讓自己更好、更快樂
可以找到真正舒服的姿態度過人生

也不知道是一年的暫別,還是又一次的告別
可是我讓自己不要太擔心太著急
一切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人‧




如果再睡不著,也許出去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