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四顆智齒,四顆都長歪歪的
下面兩顆直接橫著長....所以都非拔不可 ε( ̄□ ̄)3||

因為遇到奇怪的醫生的緣故,上面兩顆輕鬆的已經拔了
剩下下面艱鉅的工程,我找上了家附近的牙科
聽說不錯,姐去拔過也很稱讚
預約都是一個多月才看得到,很大牌,我八月初預約排到今天


其實我八月初去過一次,可是醫生說太難拔
問我說不考慮去大醫院拔嗎? 他想給我退貨 #(┬_┬)!
最後他幫我約了今天,預留一個小時慢慢拔
害我今天一醒來,緊張到胃痛、拉肚子
整個很哀傷 :(



看到麻醉針那一瞬間我腳就軟了,超想奪門而出
超~~~大一支,針頭超長超粗的
等醫生一扎進我牙齦,痛跟緊張的情緒開始飛快漫延
他打完兩針以後我就虛脫了,身體也開始不對勁

瘋狂冒汗,全身都濕透了
心跳得很快很快,大口的喘著氣
跟去年昏倒時的感覺很像,醫生說我這是過度呼吸

後來可能是出了汗加上室內冷氣
四肢開始發冷、劇烈的一直全身發抖
醫生一直在旁邊安撫我、測量我的脈搏心跳
他一直很怕我昏倒,一度說不要拔了叫我回家 XD

這樣一番折騰了將近二十分鐘,我終於稍稍平復
在我的堅持之下,開始拔牙 ˋ(′﹏‵")ˊ



拔牙過程我倒是不怎麼害怕,不要看就好了
好像是真的蠻難拔的,因為牙齒橫著長的關係
醫生要一直用很多器具把它敲碎
把最後兩塊牙齒拉出來的那種拉扯的感覺
真的超級不舒服,我整個像隻蝦子一樣縮起來 〒▽〒

過程中醫生會一直說話安撫我,也一直問我還ok嗎
終於拔好以後還叫我休息一下再離開
休息超~久的他才終於放心讓我走,他大概真的很怕我昏倒 XD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會原諒他打麻藥的粗魯的
哼 ╰(‵□′)╯





回家以後痛到一個極限,超痛超痛
害我還因此哭了...
邊吃止痛、消炎的藥,眼淚就忍不住痛到跑出來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