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在巴西舉辦的FIFA Futsul
阿根廷沒有如我們期待的,闖進決賽
更甚而超越04年的成績,讓他們再創新佳績;

在複賽的最後一場,對上了俄羅斯
2:2的平手,輸掉了晉級權。


比賽一開始,feedroom的轉播意外的很順
沒有狂LAG讓我崩潰,每一幕都清清楚楚

Fabien教練的激動或焦慮
Guisande的飛撲救球
Garcias打破沉著的和小光急著討論戰術
小光跟Leandro的急於進球
小鬍子跟Diego的進步和成長
9號Lucuix的不俗表現

就是因為看得太清楚
心疼的情緒才會那麼清晰。


下半場開始,畫面開始LAG,最後直接斷線
等了近10分鐘才又連上,此時1:2落後
儘管小光在35'46"時追平,然而這是一場不能平手只能贏的比賽

最後兩分鐘,大家都急了
倒數一分鐘,我看著電腦螢幕開始想哭

0'57''
0'32''
0'28''
0'20''
0'13''
0'01''
0'00''

時間一直在減少,阿根廷著急的猛攻球門
然而機會一直沒有降臨,勝利落到了俄羅斯手上。

 

0'00''的那一刻,俄羅斯擁抱歡呼,阿根廷落寞離場
鏡頭一直拍著俄羅斯的欣喜
然而我卻死盯著背景的那些藍白身影
低著頭,濃濃的沮喪,我又想起四年前輸給義大利的夜晚
球員們的眼淚,Garcias的失魂落魄,還有我們的不捨、支持

很難過很難過,失落夾雜著心碎
因為知道他們的期待,期待闖進四強,再創佳績
因為這場比賽一輸,他們就得打包回家,我也沒比賽可以期待

四年後,Garcias還會在嗎?
Senchez還有辦法踢嗎?
小光呢?小鬍子呢?Diego呢?

 

0'00''那一刻,阿根廷的闖關之路終結
那一刻對我來說,今年的世界盃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