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終究是輸了,08年的紀錄到此到止
說不遺憾肯定是騙人的,怎能不遺憾吶。

 

 

這兩天,以為病弱的身體讓我沒力氣理會太多
然而看到了照片中的你們,我還是鼻酸了
少少的照片中,你們的落寞無處躲藏
就這樣漫延在所有球迷的心裡,
還有遲遲無法接受的我們。

 

之前和杜杜說好了,等到決賽的時候
我們一定要排除萬難到Pub看大螢幕高畫質的直播
雖然都沒去過,讓我們有些緊張
雖然我們要外宿夜歸都很困難
但說好了一定要一起為他們大聲加油

現在沒辦法了。

那天比賽輸了之後,這是我第一件想到的事。

 

 

 

 

辛苦了,親愛的你們。

雖然結果不如人意,但我相信你們會很快再站起來
馬上就回國了,也許休息個幾天
又得回到各自的連賽球隊,繼續球季,繼續磨練

也許下一次的世界盃,有人退休了,又有新人加入了
不知道我們深深愛著的你們,會剩下多少人

但是,加油,好嗎。

 

相隔好遠好遠,你們幾乎在地球的另一端
你們太忙,語言太不通,我們幾乎無法聯絡
這麼多人試過這麼多方法,從沒有人成功

可是四年的蹉跎已經夠了
真的,苦澀的自責已經足夠

現在的我們正準備著,要飛往有你們的國度
沒辦法太快,誰叫你們所在的位置實在太不適合我們(笑)

加油,努力下去,堅持下去
給我們一些希望和動力
讓我們可以再親眼看到你們、為你們加油,好嗎。

只要能在這裡看見你們依然踢著球的消息
我們就有很多力量,學著不因為困難而放棄

 

 

 

 

親愛的 Garcias,親愛的你
這張照片很過份的又逼出我許多眼淚

但我讓自己想起那一聲又一聲的 don't cry

然後擦乾眼淚,讓情緒趕快過去
這樣才對,不應該讓這些在我們心中停留太久

 

親愛的你們,親愛的 Argentina
今年唯一一張的全隊合照現在擺在電腦桌面
每天我總要花上許多時間靜靜凝視

幸好我還是聽到了你們合唱的國歌
幸好我還是看到了你們專注的表情

可惜的只是今年我沒在場邊聽見大聲的加油
可惜的是沒有想念的 Vamos之歌

有空上個線、收個信吧
讓我知道你們都很好,或至少這不是條單向的聯絡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