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今天,說了想看夜景
儘管天冷了,下雨了,我還是任性的堅持著

下一次不知道會是幾年後啊
在家管如此嚴格的情況下
這的確是我第一次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所以儘管天冷了,下雨了,我還是堅持著
我想看夜景。



謝謝你包容我的堅持跟任性
謝謝妳們陪著我堅持跟任性



等到了凌晨一點,空曠的街道上那抹車影
上了車我們的興奮和駕駛座人的無奈

上山的路上,看著車速越來越慢
一直到那兩個瞬間的驚嚇
我其實很慌,好像真的任性過頭了
可是車上你們讓我想放鬆的聊著
我很感激,也很感動

找到了山坳的停車處,我們穿戴妥當
兩件外套,兩條聞巾,帽子,以及搓著生熱的手
撐起傘,下車

空氣很冰冷,可是聞起來特別舒服
看著山下不那麼閃亮清透的燈光
我還是歡呼出聲了,好漂亮、好漂亮



很笨的祈雨舞真的帶來了雨勢
說不出話來的興奮讓我呵呵傻笑
對天冷和大雨終於忍受不住的可靠
終於把我們一個一個趕上了車

好漂亮噢,害我好想哭
車上的我這樣跟你們說

哭屁啊,不要哭啦
車上的你們這樣回答我



喝不到山上的咖啡,就到山下喝個熱茶吧
凌晨的85度c,我們果然很吵鬧
看蛋糕看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只點了兩杯熱茶兩杯熱咖啡

拍下了今天的合照,看起來很睏很累的我們
卻還是笑得開心,而且滿足



大概大學生涯唯一一次的阿婆包子
還因為笑得太開心而被阿婆罵
很撐的肚子,很香的芋頭饅頭,很大顆的菜包
三個人兩顆包子,緩慢的嗑著
一個堅持菜包比較不空虛的人,小口的嗑著

都喝不下豆漿了
不然實在應該好好嘗嘗味道的





親愛的你,謝謝你
在看到你肩膀鬆下來的那瞬間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感動

親愛的妳,和妳,謝謝妳們
如果不是妳們陪著我真的沒那麼大膽
可是因為妳們對我的愛所以我放肆的任性了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看夜景噢
雖然人在雨中,雖然身體濕了冰冷了
卻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我很愛你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