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的街道,車子寥寥無幾到開始有車燈的朦朧
國道客運總站的人煙稀落,到一個人坐著等車的慌張



突然想念起那個擁抱
很溫暖的,很依賴的。





四個半小時的車程,帶我離開下著雨濕冷的台北
才到了台中,天氣就晴朗得讓人心情開闊
台南的大太陽好天氣,平房的遼闊視野,騎著機車的自在穿梭

炒鱔魚意麵嚇到我了,原來鱔魚不好吃並且很像蛇 = 3=
冬瓜茶有好多變化,可是原味的也很棒;
第一站的名產很符合我爸的愛,所以我買了不少;
棺材板原來這麼好吃!可惜已經飽得吃不下太多;

赤崁樓要收費所以我說算了然後在外面看兩眼;
安平有點遠但是老街好有趣,沿路的大河(?)讓空氣聞起來鹹鹹的;
周式蝦捲跟安平豆花無緣,下次我會留肚子去吃的(握拳);
奇怪的面具讓我一路都玩著無聊的遊戲;

百年老店的蜜餞,妳帶我看了百年甕然後我們買了許多;
魔法豆子我會種出漂亮的樹苗,等著看吧:D
中空的像饅頭的餅,六種口味好好吃;
轉盤的芋頭冰我竟然只轉到一球 > 3<
伊蕾特布丁一大盒真的很大盒,我竟然提著它坐高鐵回台北 囧rz




機車穿梭在台南的街道,太陽很大風很涼
我喜歡坐在機車上的微風吹拂以及跟天空的靠近

成大的陽光已經稍稍斜照,人群中的我笑得很開懷
謝謝妳總是安靜的陪在我身邊
看我橫衝直撞,看我跌得一身是傷,然後再靜靜的陪伴



結束後妳堅持要帶我去吃晚餐,滿滿一桌菜太誇張
筒仔米糕跟虱目魚粥,香菇雞湯和筍絲腿庫
炒空心菜和冬瓜甕高麗菜,還有一盤酸酸甜甜的小菜

妳問夠嗎夠嗎?要不要再去吃滷味?

親愛的我已經被妳餵得夠撐了,六天在外幾乎沒吃東西的份量
都在短短一天的台南給補齊了(笑)




趕高鐵接駁車前妳買了杯蘋果牛奶要我帶著喝
騎機車追大巴的狠勁嚇得我一直傻笑

謝謝妳,最後沒來得及大大抱妳一下
在妳畢業之前,我會再去一趟台南玩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