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前一晚突然敲我,說她想吃義大利麵
從她家附近搬到東吳地餐的義大利麵
約了好久,今天終於有時間陪她去吃了 <( ̄︶ ̄)/


寶貝點了茄汁焗烤義大利麵,我點了奶油蝦球義大利麵
附餐有飲料、馬鈴薯沙拉跟濃湯可以選



20081125 寶貝到東吳 



聊了很多,我、她,和我們大家。


和寶貝在一起的時候
再多生氣傷心的事都會忍不住變成笑話大笑出來
這樣很好,氣不久、哭不久
有的只是笑到肚子好痛

和寶貝在一起的時候
再多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事情
都會因為寶貝一直問而釐清答案
或是講一些和別人不敢討論的露骨


這一餐我有乖乖把麵吃完、把湯喝完
因為心情好,胃口再差都可以吃很多很多 

一定要吃完
寶貝這麼說。



吃飽飽後我們在東吳晃來晃去
寶貝一直對東吳發出讚嘆
最後她很遊客的拍了幾張照片
真的超級超級遊客的啦 XDDDD

然後我們兩個熱愛一直自拍
我家寶貝是可愛的正妹,怎麼拍都好正 <( ̄︶ ̄)/





寶貝謝謝妳,別忘記我們要一起打醒那少女
所以快點約小孩聚會吧
Milcar在玻利維亞都要餓死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