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我真開心自己是和妳在一起的。

 

因為久沒見面了,加上也許要分開的不捨
妳說要陪我找完朋友,再一起晚餐

我知道,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心情,妳擔心我的心情
所以我們一路聊著天、說笑,然後去吃晚餐

 

天冷了,在捷運站等著我朋友的時候
我們都縮成一團在聊天,然後突然電話來了
聽到「所以明天是九點嗎?」的那聲問句
我緊張的心情變成雀躍

妳掛斷電話,我還是問『錄取了?對嗎對嗎!』
妳用力點點頭,我們手拉著手低聲尖叫

重複好多聲的『太好了、太好了』
是真的鬆了一口氣然後開心
看到妳眼眶含著淚,我差一點也要跟著哭了

 

關東煮暖和了我們,變成慶祝的餐點
夾一些些怎麼變那~麼多,我們吃得好撐都吃不下
不過湯好好喝,就喝了兩碗然後很滿足

飯後的鬆餅妳說吃得下,有著甜甜鮮奶油的
我說我知道啊,女生都有兩個胃
所以我也點了一塊蛋糕,芋香布丁,很香

開心分享著甜點,等待那個下班後趕來的小妞
七點二十分離開學校,七點五十分到達
看到王小妞的那一瞬間,我終於完全放鬆下來

 

 

聊到了九點,先和珊去坐捷運
王小妞再騎車載我回家

雖然她們兩個瘦巴巴的,好小一隻
卻帶給我好大的力量
所以沒有大哭,所以還站得很好

謝謝妳們
dear u(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