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都要誠實面對自己。

晚餐桌上,她這樣跟我說
一貫的認真或是戲暱

 

因為那些負面的情緒被接受
被她理所當然的說正常
我好像得到寬恕了一樣

看見缺點對我來說不困難
困難的一直是該怎麼接受它
或是說,怎麼原諒自己

 

因為誠實,因為她說不要re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的個性太容易讓感情離去
所以打了那通電話,為了不再錯過

在人來人往的捷運上,眼淚掉個不停
不在意面子,像是終於了一樣

 

 

聊了很多,她的經驗、我的故事
還有那些小女孩的心情心聲

當重點整理的時候,我們已經笑到沒力

 

 

 

胸口很痛,晚餐全被吐了出來
在誠實面對情緒之後

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羞赧或是苦澀
嚥不下口梗在喉頭成了最痛的煎熬
於是累了一般,我嘩啦啦、吐個不停

 

 

 

 

一直微笑著假裝一切很好,
不會就真的變很好嗎?

不會。妳是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