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間日系唱片行裡面,是我們的天堂
也很像是地獄,花大錢的地獄

兩大面的CD,完整紀錄了每個追日人兒的需求
還有一些DVD,週邊,或是年曆

 

我們東拿西看,一直嚷著好想買
這張也好想買,那張也好想買
這張實在好可愛,那張光封面就該買

結果後來我一直對著CD生氣
因為太久沒有對日本人進貢
以致於一次需要補很多貨、花很多錢
最後我是拿一張飆一句髒話的 XD

總算八張單曲給我補齊了
昨天買了一張,今天買了三張

至於專輯跟影音,改天再說吧 ╮( ̄﹏ ̄)╭

 

 

 

在擁擠的士林夜市裡,妳們殺紅了眼
一件又一件好看的衣服
問價錢,摸一摸,討論一下
然後豪爽的說,買了!

真的買得很過癮啊,妳們都這樣說。

開心就好,我本來就打定主意陪妳們的
這樣子看妳們我也很開心
因為買東西豪爽本來就是件開心的事啊:)

下次一定要再去的啦
冬天人擠人,其實還蠻暖和的
只是禮拜五的擁擠,還真有點吃不消

 

我喜歡人群裡妳會牽住我的手
那常給我安全感
還有一種被朋友照顧著的溫暖

謝謝妳,很多
妳們對我都是重要的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