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孩聚會為了好喝啤酒跑很遠!!!!!

幫忙孟單聯絡的時候
大家聽到集合地點第一個反應都是:好遠噢!!!

結果不出我意料,提早五分鐘抵達的時候
孟單跟杜杜都剛出發不久
我跟奇奇最準時 <( ̄︶ ̄)/

 

是間小店,音樂開很大聲
有著舒服的裝潢跟店員,還有滿滿的啤酒

IMG_0966.JPG

IMG_0971.JPG

 

我們都點了一杯啤酒,我的是水蜜桃啤酒
我是倒啤酒高手,她們都倒出一堆泡泡
我完美的倒完一整杯,而且泡泡只有一點點 <(@ ̄︶ ̄@)>

IMG_0953.JPG

 

在等黃小姐的時候,我們已經吃完了餐
正愉快的聊天著,以及瘋狂拍照跟喝啤酒

餐雖然因為便宜,蠻小份的
但加點的檸檬雞柳條讓我們都吃飽飽
而且好吃噢!

IMG_0962.JPG

IMG_0963.JPG

 

 

下一次,不要再隔這麼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