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知多家的鰻魚飯好吃!!!!!

晚上跟婉婉約了吃晚餐,是站前的知多家
雖然我點魚排,但偷吃好多婉婉的鰻魚
超~~~好吃的啦,連飯都好吃!!!!!!!!!

 

IMG_1027.JPG

IMG_1029.JPG

 

吃飽飽,過去 THE LIVE HOUSE 看楊先生
今天頭髮梳得很有趣,好像一隻刺蝟
我還很沒良心的說是河豚~

好啦,其實那是舞台造型,我懂(大笑)

 

IMG_1030.JPG

IMG_1035.JPG

 

場地不大的地方,觀眾爆多
讓工作人員有點手忙腳亂
加上有附一杯飲料,混亂狀況超可怕
讓我想起潘先生的第一場個人小型音樂會
整個 亂.七.八.糟

不過現場的攝影、舞台燈光音響都很不錯
字幕還上了歌名跟歌詞,非常的貼心

楊先生今天狀況不錯,口條也不錯
讓提心吊膽的我們鬆了一口氣
還傳簡訊給小艾麻說他兒子長大了(笑)

 

F.I.R的表現也很不錯,舞台魅力十足
能聽到 我們的愛 我就心滿意足了
尤其前面大家一起合唱,天啊我都要哭了

當年除了 Lydia ,就最喜歡 我們的愛 了

過程中他們都說了一些話,讓我格外有感觸
因為怕晚回家而提前離開實在是有點可惜

 

 

然後感謝笨哥哥
幫我們買票,又大進步

我終於不用再被大家取笑了(拭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