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掙扎了很久之後
決定跟最近的貧窮抵抗
參加了中午的飯局

在陸續見到妳們之後
我開心極了
真正的放鬆跟開心

好像最近的諸多煩惱、不順心
都可以稍稍被忘記一樣

 

見到了久不見的人們
得到了一個很長、很深的擁抱
像小孩子被呵護一樣的

大家都問我,最近好嗎
身體有沒有照顧好

我知道,妳們都這樣擔心我
擔心我好不好、開不開心
對妳們來說
恐怕這是擺在一切之前最重要的吧

 

還有那個陽光的男孩
在與他笑談間
我們都露出了開心的大笑

 

謝謝妳們
我今天得到了好多力量
愛妳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