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應該去上一下
「如何下標題」這一堂課
我知道記者們都要學...

我的blog超不會下標題的啦
吼(滾來滾去)

 

今天是姐的農曆生日
我們決定全家去吃飯慶祝
但又不想跑太遠
就去芝山新開的那間"強強滾"吃晚餐

其實沒有太優欸,價位又不低
說實話我沒有很推荐
但我爸好像覺得還不錯
說下次換我生日時再去吃

但前提是要它們能開到那時候吧 XD(我好壞)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吃得超飽
甜點不少,算普通啦
有冰淇淋、霜淇淋、巧克力噴泉、挫冰
布丁、養樂多、蛋糕們

我沒有全吃,但自己擠霜淇淋感覺好酷!!!

 

吃飽飽我們就趕回家看篤姬了
哈,行程很滿 XD

生日快樂就留到國曆生日再說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