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大好,有部分是來自於念書的壓力

那天看了東吳的考古題,社會學的題目
沒有一年讓我抓到類似相仿的
有一樣的題型,是八年中考了四年的翻譯題(倒)

好像從那刻起,我就開始念不下書了
念了不知道會不會考,考了不知道會不會寫
那麼,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懷著這樣消極的困惑,這幾天我念不下書
偏偏念不下書又帶給我更大的焦慮
於是循環再循環,變成了一個無限迴圈
我的讀書進度緩慢,我的讀書心情很糟

 

只是,這樣下去只會更壞
我只能讓自己盡量穩定下來
念一點是一點

加油,最後這一個多月
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