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久違的哭了一場,在踏上公車不久後
感覺是累積了很久的情緒突然想釋放
雖然我衡量了一下,人很多,我又沒座位可以躲著...

於是站著,在人很多的公車上
眼淚大滴大滴的一直掉

坐在我前面的人好像偷瞄了我幾眼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視線一直若無其事的看著窗外
更不確定有沒有嚇到一旁吵鬧的人們

想著下車後要打電話給妳們
但我的亞太被停話了,然後理智就回來了

 

回到家看著電視的我藉機無聲的放肆流淚
然後睡前聽著那些好聽卻悲傷的歌聲
躲在棉被裡,放聲又大哭了一次

哭累了,也就這樣睡著了
雖然我還是克制不住的、輕微傷害了自己

 

妳們的摸摸頭、妳們的擁抱,我都收到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