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久違的王大嬸見面,超級久違
去東區吃了吃到飽,有義大利麵跟薯條
泡芙、鹹蛋糕,還有一堆蛋糕,和一杯飲料

我們一直吃吃吃,因為一進去超餓
都不講話猛吃,結果導致後來超級飽

忘記聊了什麼了,反正我們每次都瞎聊

 

離開餐廳後,大嬸問我為什麼話變少了
(又一個人這樣說!)

我也說不出個理由,只好說是緊張
然後就被說緊張個屁啊 XDDD

我們討論到藉口這件事,大嬸說
如果要為自己找藉口,那一千個都找得到
我覺得她說得很有道理,因此深思

 

她帶我們去行天宮拜拜,還說要虔誠的許願
拜拜完回民權西路站又晃了好久
在NET假裝看衣服其實是在吹冷氣聊天

她依然很冷靜的分析我的糾結
但其實我自己根本搞不懂我在糾結什麼

 

分開的時候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還講了很多考試相關的事
包括念書要注意什麼、考試當天注意事項

心是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