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婉約了去西門町看楊叮咚的表演
因為從他們這波發片以來的活動我都沒跟到
不是補習,就是有事,不然就太忙

終於今天有空了,就想說去聽聽他們唱歌
提早到了現場,站得遠遠的看他們set樂器
我跟婉還開玩笑說不知道楊叮咚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們
該不會到結束都不知道我們有來吧

結果他今天眼睛有睜開!
一下子就看到我們了,眼睛一亮的跟我們揮手
然後繼續試樂器,跟麥克風
過沒多久就跑過來跟我們聊聊天

他很開心的說,他們的ep有上G-MUSIC排行榜噢
還蠻厲害的嘛其實~看他挺得意的 XD

我們就跟他說唱片行對他們超好
都把他們的唱片擺在很醒目的地方
說到婉在佳佳唱片買的ep,不知道有沒有算進排行榜
他就說他很久沒看到我了
要give me five一下

我們就意思意思的give了一下five(噗)

 

後來開始表演,唱了「WHAT CENTURY」
還有「士商的女生都好正」
第二首歌安仔跟維尼的合音快要笑死我了
我一直不顧形象的大笑!!! XDDDDDDDDD

訪問我都沒很注意聽,然後就唱了「有一種心跳跟微笑」
還有五月天的「戀愛ING」
以及民眾當場點播的小廣仲的「我愛你」
跟JJ的「江南」

他唱「我愛你」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旁邊講評
”少唱了一個曾啦~”
”噢這句高音沒唱上去噢”
很囉嗦的我們 XDDDDDDDDDDDDD

 

快到最後一首歌時,竟然突然下‧起‧大‧雨!
大家動作之迅速的立刻撤東西
我跟婉只能在旁邊用雨傘幫忙遮音箱
大概一分鐘吧,全場撤的一乾二淨(大笑)

但這場雨也大概只下了不到三分鐘
超無奈的(笑到打滾)

 

後來就有一些被吸引的路人開始圍著楊叮咚要簽名合照什麼的
我們就在旁邊”要紅了要紅了~”

然後等了很久,怕吵到他們
還跟老師聊了一會天
才過去找安仔幫我的ep簽名
然後跟楊叮咚拍照、跟安仔拍照
(對不起維尼我真的跟你不熟)
最後跟整團一起拍了一張合照

然後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我只能說,太有趣了!XDDD

 

 

後來我們先離開去逛紅樓
都逛完要晃去雜誌瘋了他們還在原地等車來載
車是有沒有這麼慢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