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同時生日的三位小朋友
我們一大群人去吃了飲茶

還蠻好吃的,而且是我第一次吃欸

有卡、鳳、小艾麻、婉、我、雅、莫
整個亂聊一通,然後看到食物就吃
還聊起了木村先生的過往
我真的來不及參與他輝煌的那個時期啦
我也很想參與到啊(哭)

 

吃飽後,雅有事先走了
我們就逛起街來,東逛西逛的
結果都是小艾麻在買東西 XD

買累了就到粗茶淡飯(?)休息
我就說那裡很眼熟嘛
因為上次THE WALL去過
甚至連休息的地方都一樣有沒有這麼巧

邊喝飲料我整個人都累了
一直放空打瞌睡
卡跟我講話我還睡著!真是太糗了!

 

時間差不多了,小艾麻要去看演唱會
我們也該回家休息
就散步去坐車準備解散了

 

 

親愛的你們,都要開心噢
雖然生活有很多不如意
雖然好像出了社會之後常常在卡關

再怎麼樣,我們還有彼此為彼此加油
至少不孤單噢

生‧日‧快‧樂

我很愛妳們
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