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完結篇的重播,木村先生二十多分鐘的自白很感人
本來聽到那麼長很怕我會看不下去
但其實還好,我很專心在看他的情緒轉折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說話我就覺得他很真誠
一個道歉的鞠躬起來,眼眶開始泛紅這招太厲害了
一個一個提到我都要哭了,連隨扈都提到我都要替隨扈哭了
                                                                               
用保溫瓶喝水那邊很可愛
轉轉轉的動作很像小朋友
                                                                               
最後果然跟美山小姐在一起了
兩個人一開始牽手手也太僵硬了吧
總之超可愛的我覺得朝倉先生
                                                                               
                                                                               
重新選舉的演說場景一出來
我有熱血得頭皮發麻的感覺欸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當選吧朝倉啟太!

---

我覺得我要開始喜歡木村了
今年夏天的目標,就決定是追完他之前所有的日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