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韓國人
連我自己都訝異得不的了

竟然是韓國人!

一切都是因為一齣韓版花樣男子害的
尹智厚學長太帥,害我認識了SS501
然後一切就這麼撩落企了

 

所以我敗了他們今天在台灣發行的這兩張:

SS501 / 獨唱首選CD+DV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SS501 / 超級精選 CD+DV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我超瘋的啦,剛好身邊又有朋友可以一起聊
就整個會很進入狀況的大聊特聊
也許舊飯都會不喜歡新飯吧
但我想新飯也是可以慢慢融入的

 

總之,請親愛的朋友們不要罵我(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