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五月天得到最佳樂團獎!

恭喜小廣仲得到新人獎!
恭喜小廣仲得到最佳作曲人獎!

恭喜陳奕迅得到最佳專輯獎!

 

雖然宥嘉沒得獎,但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
雖然eason沒得最佳男歌手讓我很抓狂
但我想這是老天在考驗我對某些事物的忍受力

為了痞子英雄完結篇,我放棄了金曲獎
結果只好看半夜的重播直到現在
都早上六點半了我的媽咪啊~

一切都是為了看eason頒獎的可愛畫面
還有eason領獎的感人時刻
當他從張學友手上領過獎座那個開心的樣子
還有一直猛抱張學友的真誠樣子
真的讓人好感動噢

還有那一句:我愛台灣!

所以不睡覺不算什麼
為了陳eason,一切都很值得

 

明年大家,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