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在瓶子家烤肉(轉圈)

 

有婉、 小艾麻、雅、莫、卡、鴨、傻、鳳、瓶,跟我
人超多的,我們約五點集合,沿途還買了想喝的飲料

到了瓶子家,就開始生火準備食材然後烤肉
超多食物的啦,還有一堆肉,真的是肉食性動物欸我們~

很擠,可是大家擠在一起很有趣
邊烤就邊吃,我們這一爐一直發爐
相較之下,另一爐相當冷靜(哈)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烤肉類的東西
他們就烤青菜類跟甜不辣類

飲料很多,還有啤酒!!!
噢天啊喝啤酒超爽快的~~~
我都破戒偷喝了一杯
後來去加買的時候,我也多買了一瓶
我只能說,今天是破戒日啊(嘆)

 

話題不外乎一些閒聊跟前一天的金曲獎
光金曲獎就夠我們講很久的了 XDDDDDD

 

飯後甜點還有好吃的芒果跟綠豆湯
可惜我飽到全身不舒服,就沒喝綠豆湯了

後來淡水線三人組,跟婉
我們就先回家了

今天超開心,然後吃超~~~~~飽的
謝謝瓶子的招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