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知道ARASHI十週年演唱會的消息後
就跑去momoko的留言版和她聊聊天
除了說演唱會的事,也說說自己的近況

兩個留言,兩則回覆
都給了我很大的溫暖的力量
都讓我邊看邊掉眼淚
然後跑回房間躲起來大哭

 

看到「一條是:天無絕人之路
   一條是:車到山前自有路」時
我整個人大崩潰,大概是這一陣子的低潮吧
讓我常常覺得,自己無路可走了

也因為「The best way out is through.
    最好的解決問題方式就是去經歷它」
所以我多了很多力量,盡量不害怕

 

有時候我會迷失在現在,忘記高中曾經擁有的一切
但當我回頭看的時候,發現,原來大家都在

大家都還站在我的背後
等我一聲求助的訊號
原來只要我回頭,大家都還在

這種感覺,好安心。

 

所以我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