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很難跟別人介紹我們之間的關係
朋友,什麼樣的朋友?
尤其當我媽問起的時候,我真不知道怎麼解釋

但其實我很想讓我媽知道,我交了一群超棒的朋友
她們對我很好,很疼我,很照顧我
她們對我很寬容,對我一些行為也很體諒

好像在外人眼裡,我們不太算是朋友的一種
我很難解釋這種感覺,但我能感受他們看我們的目光

 

我不太擅長尋求別人的幫助,會考慮東考慮西的
但你們卻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來陪我考試
很無聊、很熱的一件事

林阿傻的東吳,孫阿婉跟小艾麻的台大

尤其是林阿傻的鎮定劑功能
還有孫阿婉一聽到我要一個人找路的立刻說要陪我
「因為我知道妳一個人找路一定會慌張」
怎麼會這麼體貼呢

 

謝謝妳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